Thursday, 28 April 2011

SMART Capability Building Workshop on "SAP Business Intelligence:Empowering Faster & Smarter Business Decision "

S.M.A.R.T. Centre is co-organizing another SMART Capability Building Workshop with Brightree Solution Sdn Bhd on “Business Intelligence : Empowering Faster & Smarter Business Decisions” on 5th May 2011, from 2.30pm to 5.30pm at PSDC Event Room 1202, Level 2, PSDC Building, 1,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Penang.

We will have Mr. David Yee (Senior Consultant of Brightree Solutions Sdn Bhd)and Ms. Ng Siok Ling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of Brightree Solutions Sdn Bhd) who are the experts in field of business intelligence to share with us on ‘Business Intelligence in your organization’ and ‘An integrated approach to managing performance’.

Join us and discover…
· How business intelligence can help your enterprise or department becomes a best-run business through faster and smarter decisions that let you stay ahead
· How to maximize your company’s competitive edge
· How to maximize business and technologies solutions and strategies among other successful SMEs and MNCs
· The channel to networking with business leaders from various industries

Please note that the admission is free by registration only. To reserve your seat, you may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form and fax to 04-640 9980 or register online at www.smartpenang.my before 12pm, 3rd May, 2011. For any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Ms. Lim (04-6409988) for assistance.

Monday, 25 April 2011

Join ADUN Pulau Tikus team as volunteer!

Interested to join us as a volunteer?Please submit the form below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Sunday, 24 April 2011

5清真领域进军槟城工业园

(槟城22日讯)5家清真工业夹带1亿9500万令吉进军槟城清真工业园,令该园投资额直达3亿4500万令吉。

带来750工作机会

位于武吉敏惹的清真工业园是在槟州回教事务兼消费人事务主席阿都玛利行政议员的努力下,成功吸引到5家清真业者,共1亿9500万令吉的投资额,不仅如此,预计这也将为槟州带来750个工作机会。

首长林冠英指出,有关的计划将占地31.09英亩的面积,属于第一期发展。

他也是槟州发展机构主席,他是在今日上午与上述5个投资单位签署合约后,在记者会上如此说到。

另外,林冠英也指出,州政府在少过3年时间内,将清真工业从零开始做起,明年预料将会获得另外2258万令吉投资,投资范围面积为9.7英亩。

据了解,槟州也是继大马国际清真食品展览会后,首个举办清真食品展览会的州属,因为州政府看到清真食品在全球的广大市场。

重视清真工业

“虽然槟州寸土如金,然而州政府还是拨地发展清真工业,显示州政府在推广该工业的努力。”

5家投资者包括Atromacom有限公司、Swiss Conferie有限公司、Attractive Ventures(D’nonce Biofoods)有限公司、Jeenhuat Foodstuffs Industries有限公司及Everbest Soya Bean Products有限公司。

产品计有者包括各类食品及饮料,其中有冷冻食品、巧克力产品、烘培食品、草药提炼品、酱料、西药房及可生物降解及环保包装的产品。

出席活动的尚包括清真理事会成员郭庭恺、沙勒曼,以及槟州发展机构总经理拿督罗斯里。

南洋商报

Thursday, 21 April 2011

玻璃池滑萬山重修 增添基設提升生意

李瑞生(右五)帶領新屆理事一同宣誓,由丁福南(右起)、任保寶及郭庭愷見證。

(檳城20日訊)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表示,檳城玻璃池滑萬山經過重修後將會擁有良好的設施,其中包括方便年長者及殘障人士的設備。

他週二在檳城玻璃池滑萬山同業公會就職禮上表示,玻璃池滑萬山有幸得到市政局的撥款進行維修,經過重修後,該巴剎的生意必定會比以前更好。“該巴剎長期以來都不曾維修,大部分設施已經損壞,加上原有的設備也不齊全所以生意有下滑的趨勢,但是相信花錢重修後,生意將會蒸蒸日上。”

他指出,週三與該公會會員開會後將會決定重修的開工日期,屆時希望全體巴剎同仁給予100%的配合,以便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所有的提升。

他說,該巴剎將會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出現,不僅讓消費者感到舒適,重新規劃後的攤格空間也將提供便利予業者。(TTK)

丁福南:萬山已蛻變

會務顧問拿督丁福南說,玻璃池滑萬山已經不是當年的小女孩,它現在已經長大成女人,擁有不同的風貌。

“以前的玻璃池滑萬山只是個紅毛丹園,經過轉型後現在變成了高級住宅區、商業區,更有中國銀行入駐,就像個具備多種才能的成熟女人。”

他也說,人民應該與政府一同配合,就像這次的重建,固步自封只會被時代淘汰。“玻璃池滑萬山附近有許多醫院,聰明的業者便會配合這些元素做出改變,因為只有跟得上步伐的人才能夠繼續的生存。”

該公會主席李瑞生呼籲巴剎同仁在巴剎重修時給予合作,重修後再次以以往的精神一同合作,以維護同業利益為出發點。他說,只有大家一同合作才能讓會務發揚光大,並且唯有合作才能讓生意變得更好。

就職禮上,該會法律顧問任保寶也受邀上台致詞。

光明日報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101286

Sunday, 10 April 2011

郭庭愷:讓檳華學生上下學巴拉瑪納登路繁忙時或封路

郭庭愷建議在上下學交通繁忙時段,關閉檳華學校對面的拉瑪納登路供學生巴士停放。

(檳城)浮羅池滑州議員郭庭愷說,為了改善檳華學校一帶的交通阻塞問題,位於檳華對面的萬和飲食中心和華泰土產公司中間的拉瑪納登路(D.S.Ramanathan)或在上學和放學的繁忙時段封路,讓學生巴士停放。

將收集民意呈市局討論

他說,他已經將有關建議提呈給檳島市政局,該局將會深入討論和收集民間意見,然後才會有最終決定。

他昨日(4月8日)說,當局考慮在繁忙時段封拉瑪納登路,是希望借此改善當地阻塞的交通,一旦證實反應良好,將會永久性的推行。

他說,當局也只會在上學和放學時段封路,並非24小時。平時,大約有16輛學生巴士在檳華女中外等候學生放學。

代議士有責任改善塞車他說,檳華學校一帶每當上學和放學時段,肯定交通大阻塞,因此,他身為當地人民代議士,將會尋策改善有關問題。

郭庭愷強調,這只是一項建議,他、州政府、市政局等將會收集了當地居民、商店、飲食中心業者、學生車業者、家長、校方的意見後,才決定是否將有關道路,分時段的封路。

星洲日報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7493?tid=4

Thursday, 7 April 2011

看車員亂收停車費 泊車半小時收2元

這名看車員向郭庭愷收取2令吉,後來在討價還價下,以50仙成交。

(檳城6日訊)浮羅池滑臥佛寺外的看車員胡亂向遊客和市民收取泊車費,泊車半小時竟收取2令吉。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率領本報記者突擊該地點,該名看車員一開口就要求郭庭愷繳付2令吉泊車費,後來在討價還價下,以50仙成交。
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過後痛斥,看車員的行為已經對檳州旅遊業帶來破壞。
郭庭愷週三率領《光明日報》記者突襲臥佛寺外的車水巷,當地看車員一開口就要求郭庭愷付2令吉泊車費。

看車員行破壞旅遊業

根據市政局規定,該地區的泊車費是每半小時30仙,但記者卻發現,該名看車員向很多車主收取2令吉,並告知車主無論泊多久都可以。若車主只把泊車15分鐘,也被迫繳交2令吉。
郭庭愷指出,根據當地小販告訴他,當地的市政局泊車收費承包商聲稱本身是“行動黨的人”,還放話沒有人可以撤換他。許多小販和民眾誤以為他真的有行動黨在背後撐腰,大家都敢怒不敢言。
他說,他收到了很多人民的投訴,因此,他兩週前曾駕著本身一輛放有州議員牌子(州議員享有免費泊車福利)的汽車,並泊在當地,沒想到對方還是照收2令吉,他後來表明自己是州議員,對方竟然堅持收費。

表明身分對方照收費

“對方還告訴我,這是他老板交代的。由於我不肯付費,不多久就離開了現場。”
他說,除了車水巷外,在新關仔角的麥當勞快餐店前,當地的看車員也是胡亂收費,他們向每個車主收取2至3令吉。
他指出,他曾向市政局官員做出口頭投訴和書面投訴,但市政局官員卻告訴他,他們沒有證據,因此不能採取任何行動。
“市政局若要取得這些證據是很容易的事,只要派人前來臥佛寺一趟就能拿到證據,但市政局官員竟然說沒有證據。”

遊客投訴 只叫食物被小販趕走

郭庭愷認為,這些看車員的行為已經對檳州旅遊業帶來很大的破壞,既然檳州擁有古蹟、海灘、美食等各種對旅遊業有利的條件,就應該好好珍惜,不應被這些不負責任人士所破壞。
此外,他也披露,最近有遊客向他投訴,一些遊客到新關仔角小販中心用餐時,因只叫食物卻沒有叫飲料而被小販趕走。
他希望,檳島市政局能關注這些問題。他會將他收集到的證據提呈給市政局,希望當局盡快解決問題。

光明日報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99994

Saturday, 2 April 2011

SMART Capability Building Workshop


Penang SMART Centre would organize a SMART Capability Building Workshop on “Enhancing performance in the workplace via coaching technique”. Details as follows:

Date : 7th April,2011 (Thursday)
Time : 2.30pm— 5.00pm
Venue : SMART Centre Penang, Level 2, PSDC Building 1,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Penang.

Admission is free. More details please log on to www.smartpenang.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