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獲華社朝野政黨捧場‧檳中元聯會團拜星光熠熠


(檳城)檳州中元聯合會庚寅年新春大團拜邀得多名華社和朝野政黨代表出席,令現場“星光熠熠”。

出席者包括民政黨檳州主席拿督丁福南、秘書汪天來、副秘書吳竟誠、民青團團長胡棟強、馬華檳州署理主席翁協文、秘書陳顯裕、財政駱南輝、婦女組主席陳清涼,州議員有羅興強、黃偉益、郭庭源、郭庭愷。

方錫希:續助華校發展

檳州中元聯合會主席方錫希在致詞時表示,檳州中元聯合會將會秉持過去30多年來的理念,繼續協助華校的發展,尤其是華小。

他希望國家領導人、朝野政黨、非政府組織和華團領袖可以本著對國家利益和造福人民為大前提,摒棄各自黨團及自身利益,互相監督,確保利民政策得以順利實行。

曹觀友:制度化撥款盼拋磚引玉

代表檳州首長林冠英出席的丹絨區國會議員曹觀友說,州政府關心華教發展,同時也瞭解華教所面對的困境和困難,所以連續兩年都制度化撥款給各源流學校和獨中,希望可以拋磚引玉。

他希望檳州中元聯合會可以繼續協助華教,因為在該會接近40年的歷史中,為多所華校籌得幾千萬令吉,而這是華社一直堅持的神聖任務。

出席者包括檳州中元聯合會署理主席駱保才、顧問拿督許忠源等。
星洲日報/大北馬‧2010.02.21

郭庭愷:裝置LED發光二極體燈飾‧新關仔角打造“情人街”


(檳城)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計劃把新關仔角打造成為一個“情人街”,並在沿路的每一棵樹上裝置LED發光二極體燈飾,塑造出一個浪漫情人聖地。

郭庭愷說,目前他已經積極尋找贊助商,為新關仔角每一棵樹裝置上LED發光二極體燈飾。

“迄今為止,我經為新關仔角4棵大樹上裝置了LED發光二極體燈飾,接下來會陸續在其他樹上裝置有關燈飾。”

郭庭愷週五(2月12日)巡視新關仔交通後,對記者透露這項消息。

熱心人贊助約1萬

他表示,為新關仔角沿路樹上裝置LED發光二極體燈飾費用多達1萬令吉,而且都是由熱心人士所贊助。

他說,在沿路大樹裝置LED發光二極體燈飾,已經獲得檳島市政局批准,有關電費是由市政局負責。

不過,他說,LED發光二極體燈飾並不會耗電,所以市政局有能力負擔。

新關仔角與加拉歪路
數轉彎處暫時關閉

農曆新年期間,為了確保新關仔角一帶交通順暢,檳島市政局已經決定暫時關閉新關仔角與加拉歪路數個轉彎處,同時也會重開丹絨道光灣島尾消拯救旁的空地作為臨時停車場。

郭庭愷說,當局會暫時關閉新關仔角G酒店前的轉灣處,同時也會暫時關閉加拉歪路頭轉入印度廟前的轉灣處。他表示,農曆新期間,將會有交通警察與志願警圍團,在新關仔角沿路上站崗維持交通秩序。
星洲日報/大北馬‧201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