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新关仔角中秋之夜 车龙阻首长赴会

(槟城13日讯)中秋夜大塞车影响首席部长林冠英原先安排好的活动,被逼取消出席新关仔角槟城中秋之夜行程。

由新关仔角福德正神主办,玻璃池滑州议员郭庭恺服务队协办的中秋晚会,于中秋节当晚盛大举行,并于午后开始局部关闭葛尼道路段,间接加剧了车水路及加拉歪路一带下班交通繁忙时段的路况,加上这项活动吸引约3000人出席,公众赶赴中秋活动现场,造成下午6时至8时有关道路出现严重的堵塞。

由于乔治市市局前往新关仔角的道路都现出车龙,昨日要在槟威两地出席多场活动的首长林冠英原计划提前出席新关仔角的中秋活动,并已经通知主办当局傍晚7时会到,结果最后却因为塞车而被逼放弃这场活动。

郭庭恺在现场也一直以手机和首长司机连系,尽管在刚过7时就被告知首长已经在路上,不过一直等到约8时,首长仍被困在车龙之中。主办当局当时甚至想要出动摩托车将首长从车龙阵中接到现场。

惟,过后因为首长仍要赶往威省出席活动,而临时决定取消中秋之夜的行程,直接前往葛尼酒店举行的另一场活动,过后就赶赴威省。

郭庭恺:提供免费美食

郭庭恺在仪式上指出,这已经是福德正神和其服务中心第4年举办这项活动,主办当局特别安排了15个新关仔角著名小贩在现场为与会者提供免费美食。

会上福德正神庙也移交2万0103令吉予玻璃池滑区流动电脑班,另外新关仔角区盂兰胜会则移交5000令吉予菩提苑如意之家。

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9/13/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