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anuary 2008

人民发短讯表心声

非常感谢广大人民的支持! 以下为一部分的人民透过短讯发表的心声,笔者决定对情绪化及辱骂和对中文路牌没有直接关系的短讯进行删除。

确实有必要在槟城置中文路牌,可促进旅游业,你可以去向当地华人问问方向,那个懂得马来路名,大多数还不是讲中文路名,最后旅客都找不到,反被搞糊涂了!我就常砰到这种经验!


我觉得行动党最近所推行的安装中文路牌行动很好,让从外州的人都知道路线所在也能刺激旅游业!加油!


我们都是促销槟城的一分子,虽然我是教牧人员,您与大家一路来的努力,我极明了你们的用心,我近期带领两班人到槟岛,一为新加坡,一为美国三藩市,他们确实希望有中文的告示牌及公共处设立更多不同语文的牌子,包刮中文。我们的国文,一个完全看不懂的语文,对他们来说,太显眼了。

我们全力支持行动党设计(设立) 中文路牌。不必理会马华的反对,因为马华只会卖华而已,来届大选他们就知道后果,来届大选我们一支(定)会全力支持行动党,加油!

我是一名会计系的学生,对于你们的行动-设中文路牌,我很支持,政府的政策一直让我们年轻一代失望,现在我有很多朋友一谈到政府就摇头!

Sg petani 路牌也有jawi 文, 加油!!

如果能够在槟城旅客众多的地方安装中文路牌,我相信会带给本地居民和外来旅客一种亲切感,继续加油!

我非常支持这个活动,槟岛需要华文名外,大山脚也需要!因为太多年轻人都不知道华文路名,我去槟岛时,人家和我说中路,椰脚街,我都不知道在那里,在朋友的带领下,才渐渐知道,我一定支持,为何砂州能,槟州不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