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ly 2008

张明来欲入火箭 郭庭恺欢迎

光华电子新闻
二零零八年六月一日 晚上七时七分


(槟城1日讯)玻璃池滑州议员郭庭恺硕士对前民政党白云山支部主席张明来及党员退党并有意加入行动党一事,表示欢迎。

他在文告中表示,这显示民联政府执政三个月以来,所推行的计划和治国理念受到人民的支持。民联政府所提出的基本理念即:有能力、有责任及有透明度(CAT)的政府,广受人民的认可。

“308政治海啸过后,多数人民看到了新的希望;并有心加入行动党,与民联政府一起为人民服务,并对槟州发展及地方性发展提供意见。我们提供管道将您的声音直接带进州政府,并加以落实。”

“我及玻璃池滑行动党非常欢迎张明来加入,也诚心邀请各界有心及认可行动党理念的人民加入一起开创一个有廉洁及有活力的槟州。”要加入行动党及玻璃池滑服务队者请联络或发讯息通知服务队:012-4883227、019-5734838。州议员郭庭恺硕士012-4279564或电邮thkoay@pc.jaring.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