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ly 2008

新关仔角小贩中心《一份力量,情牵四川》 7小时义卖筹逾3万

光华电子新闻
二零零八年六月八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四分


(槟城7日讯)新关仔角小贩中心40摊小贩热心义卖饮品、美食,《光华日报》现场义卖报纸,7小时内成功筹获3万1千783令吉24仙的四川赈灾义款。

这项《一份力量,情牵四川》为中国四川赈灾义卖活动是从下午4时至晚上11时。这项义卖活动是由新关仔角小贩中心40摊小贩与行动党玻璃池滑区州议员刘庭恺硕士和服务队联合主办。

现场义卖100份《光华日报》

本报联合小贩们一起义卖,现场义卖100份《光华日报》赈灾。

当晚除了游客们的鼎力支持外,幸福娱乐机构及艺人们也大力支持,赞助音响器材,歌星义唱动听的歌曲呼吁民众响应这项慈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咖哩面摊主傅坤财欲赞助幸福娱乐机构现场献唱的经费,不过,幸福娱乐机构决定义演,傅氏将600令吉赞助费乐捐赈灾。

有关义款分配,小贩们将义款的三分之一即1万594令吉40仙捐作《光华日报》四川大地震赈灾义款、1500令吉捐予行动党总部四川赈灾基金及1万9千688令吉80仙予慈济四川赈灾基金。

新关仔角小贩中心全场爆满,游客们及热心人士都非常响应这项活动,一些民众特地携老带幼到该处支持及品尝美食。可见小贩们及郭庭恺服务队出钱出力,用爱感动身边每一个人,用每一个人的爱来协助身在四川的同胞们。

有关义款是由玻璃池滑区州议员郭庭恺代表移交予行动党总部四川赈灾基金代表郭庭源州议员、《光华日报》四川大地震赈灾义款,由副营业部经理邱文辉接领,佛教慈济基金会由陈芳舜及傅亮胜代表接款,并由傅坤财、陈玉环、杨良发、陈顺叶、王乃和及小贩们见证。

这项官民合作的义卖会非常成功。郭庭恺为了感谢小贩们出钱出力的义卖,他到每摊格颁发感谢状予参与义卖小贩。


■ 游客及民众们鼎力支持新关仔角小贩义卖会,现场人山人海。

郭庭恺:大地震伤亡惨重 大马人应珍惜所有

玻璃池滑区州议员郭庭恺表示,中国四川512发生大地震,造成严重的人命伤亡,顿时让身为大马人的他感到欣慰,能够生长在祥和的大马,大家应该珍惜目前所拥有的。

他说,通过电视及报章所听闻有关四川的灾民的情况,有几个故事是牵动他的心,让他印象深刻,同时让他深感同情。因此,他呼吁游客及民众们吃不完的食物不要浪费食物,可打包回家吃。他说,世界能共容因世上有爱,每个人一起展示爱心,让世界和平。

他是出席周五晚上在新关仔角小贩中心举行的《一份力量,情牵四川》为中国四川赈灾义卖活动上致词时,如是指出。

槟州行政议员曹观友表扬郭庭恺州议员及40摊小贩合力义卖助四川筹款。由于中国四川地震的面积比槟城大63倍,灾民需要更多的关怀及爱心,这场义卖会在官民合作下,凭着义卖美食作慈善工作,将每个人的爱心传达给四川的同胞们,祝他们能够尽快重建家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