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与郭庭恺服务中心合作‧槟狮子会设拉环收集站


(槟城)槟城第一专区青少狮子会与浮罗池滑区州议员郭庭恺服务中心合作,设立铝罐拉环收集站,向公众手机铝罐拉环后,将之捐给泰国皇后基金会,以制成义肢。
何晋亿:拉环捐泰国皇后基金会
槟城第一专区青少狮子会主席何晋亿说,这是一项长期性的活动,已经持续了5年。 狮子会在过去曾收集约400公斤的拉环,并将所有的拉环捐到泰国皇后基金会。 “这是一项国际性的慈善活动,在过去这些年来,大马人民都非常热心参与收集拉环活动,就连远在吉隆坡的人都会主动联络我们,或把他们收集到的拉环载到槟城,交给我们。”
在槟岛2地设收集站
他说,由于狮子会的会员都是义工,因此有时候他们不方便接听公众的来电,因此决定设立拉环收集站,以方便收集来自公众的拉环。 狮子会将在槟岛的两地设立拉环收集站,即在双溪槟榔一带的狮子会拉环收集站及位于郭庭恺服务中心的拉环收集站。 狮子会拉环收集站会设在双溪槟榔区一带,目前正在筹备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够投入收集拉环的工作。
“至于郭庭恺服务中心的拉环站,我们将会在服务中心外安置一个收集桶,公众只要直接将拉环投入收集桶即可。郭庭恺服务中心地址为10,Peirce Road,10350Penang。”
公眾若有任何詢問,可聯絡何晉億(016-4449194)或郭庭愷服務中心(04-2263227)。公众若有任何询问,可联络何晋亿(016-4449194)或郭庭恺服务中心(04-2263227)。
星洲日報/大北馬‧2009.02.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