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February 2009

黄谭缺乏沟通 槟火箭秘书呼:闭嘴!

针对最近黄泉安与谭咏发的言论,行动党槟州秘书郭庭恺指出,这事件的根源是因为缺乏沟通所致。
他说,国会议员毕竟也是人民委托的,若随意就辞职进行补选,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而且若黄泉安辞职后,他在5年内也不能再有竞选资格,因此谭咏发的说法是不能成立。另外,在目前的情况下,市议员仍没有选区之分,因此黄泉安也不能直接发表谭咏发忽略日落洞发展的言论。
“我将会和州联委会主席曹观友商量,可能会要求他们两人在内部再作出沟通。”
他指出,在党内存有纠纷问题时,一直以来都有个机制来处理,就是一层一层的去解决,以寻求解决方案。
他认为,所有的党领袖都应具纪律和慎重考量整个大局;若出现问题都应先通过内部反映或作出建议,而不是随意对外发表不利於党形象的言论,毕竟这不是一个成熟的做法。所以他认为在现有的阶段,黄谭两人都应闭嘴;任何的不满或投诉建议,应直接向党反映,或留待内部会议时检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