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郭庭愷警告服務隊成員

(檳城12日訊)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今日嚴厲警告其服務隊成員,勿利用身分之便,以為可為所欲為,進行一些違法行動,引起社區誤會,為人民代議士造成困擾。
郭庭愷也是行動黨檳州秘書。

他強調,民聯政府絕不容許一如國陣執政時的情況發生,執法人員一見到將受對付的事主是國陣成員就會收隊的情況,不容出現在民聯政府。

他說,其服務隊一名女成員即因被發現有利用身分的嫌疑,在今年3月間,受他命令自動離開,不得再繼續參與服務隊任何活動。

命令自動離開

他指出,黨方面雖沒處理此事,但身為有關州議員,他認為有必要採取行動。

他是偕同市政局及土地局官員到冷格白雲山,巡視一間非法擴建遮棚的印度廟時透露,該印度廟理事會女秘書也是其服務隊成員,由于該廟不遵守指示,不停止非法擴建遮棚工程,漠視自行拆除指令,他決定不讓她繼續參與服務隊活動,以免對他造成困擾。

他指出,這間建在水晶花園公寓入口處對面的印度廟,原坐落公寓地段,后獲發展商撥地遷廟,理事會卻嫌地段不適合,向國陣政府要求將廟遷至現址重建,民聯上台後,獲民聯政府發給臨時地契。

他說,廟宇理事會是在去年6月間告知有意擴建遮棚,他囑對方先依手續向市政局提出申請。

但,去年12月間,他發現非法擴建工程已悄悄進行中,遂要該名女秘書傳達停工訊息,當時所興建的遮棚尚未越界。

但他說,今年農曆新年前夕,擴建工程竟繼續完成,並伸延至該廟界線外,侵佔約10呎寬政府地。

他說,他絕不允許此事件等閒視之。

印度廟附近居民投訴
交通阻塞發出噪音


住在該印度廟附近居民投訴,這間印度廟的建立經引發當地居民,尤其是水晶花園居民飽受交通阻塞問題。

這名因擔心人身安危問題而不願身分曝光的居民說,一入夜,該廟即成為游蕩青年聚集地外,每逢神誕舉行慶典時,即造成交通阻塞,而該路段是通往水晶花園公寓的唯一出入口。

她指出,水晶公寓共有幢建築物,最高的一幢樓高22層,每一層有12戶住家,受影響居民為數不少,通宵達旦的噪音讓附近居民夜夜難以入眠,同時也擔心出入的安全。

她說,由于其住家就在對面,她連門窗都不敢開,家中孩子上午要上課,睡眠嚴重受影響。

另一名在場居民也說,該印度廟是在2006年才建起,他當時曾向還是地方政府委員會主席拿督丁福南提出反對,對方卻指他僅是租契居民,無權“亂”。

他向天發誓,這句話的確出自丁福南口中,若他說慌,願接受上天懲罰!

曾召見女隊員討論

郭庭愷指出,之前,他曾召見該女隊員前來討論該印度廟進行非法擴建一事,但對方一直避而不見,直至今年3月間,相當活躍的她才在出席一場活動時,被他指令離開。

他強調,州政府已決定採納與對付非法小販同樣的政策,即對新的建築與擴建給予嚴厲管制,一發現即採取拆除行動,而舊有的則會多給予時間來處理。

他說,市政局及警方經多次接獲有關這間印度廟的投訴,居民也擔心該廟會得寸進尺,侵佔至毗連用以泊車的空地,而且晚間也變成游盪少年聚集地,居民擔心安全受威脅。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05-13&sec=local&art=0513lg02.t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