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新關仔角福德正神聯歡宴 梅秋誠 5萬3標金猴福物

(檳城14日訊)新關仔角福德正神週二舉行的聯歡宴會上,副主席拿督梅秋誠以5萬3211令吉標獲金猴福物,贏得全場熱烈掌聲。拿督梅秋誠得標之後,主席拿督尤瑞慶特別上臺把金猴福物親手移交給他,由玻璃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名譽主席拿督秦祥發和署理主席拿督周勤益陪同。
玻璃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致詞時表示,檳州政府今年杪前將公布如何清潔美化新關仔角海灘,給人民一個交代。
他說,即使新關仔角海灘已經不比30年前美麗,但仍然是熱門旅游勝地。
“30年前的新關仔角海灘可以下水游泳。雖然我們已經在新關仔角展開多場清潔運動,可是改善程度不大,州政府年杪前將決定如何處理此事,給人民一個交代。”

道歉延長關路時間

郭庭愷週二在新關仔角福德正神聯歡宴上,也公開對新關仔角中秋晚會造成的塞車問題道歉。他說,當天的15個美食攤,吸引出乎意料超過2000人出席,因此被逼延長關閉道路的時間,導致加拉歪路和新關仔角大塞車。
“無論如何,新關仔角這個熱門旅游勝地,每逢週五和週六都面對交通阻塞問題,我已與檳島市政局開會尋求對策,包括考慮改為單行道,下個月我們將公開給民眾提供意見。”
此外,他表示已在選區開辦4個免費補習班,下個月將另開4個補習班,讓鄉村內的學生能以走路的路程到達補習班。“新關仔角盂蘭盛會和福德正神今年捐獻的2萬令吉,將為補習班增添10架手提電腦,讓學生受益良多。”

光明日报
http://guangming.com.my/node/113301?tid=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