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疏解玻璃池滑交通 锁车措施将实行

浮羅池滑將開始鎖車‧實行道路11日裝警告牌
北馬 2009-10-11 14:05

(檳城)胡亂停車,又屢勸不聽的車主可要小心了!浮羅池滑將開始“上演”鎖車輪措施了!
檳島市政局道路工程部工程師拉占德蘭說,市政局從今日(週日,10月11日)開始,在所有實行鎖車輪的道路裝置警告牌及裝上“不可停留等待”的交通告示牌,並在這些道路畫上雙黃線。
19日起市局交警將巡邏

他說,從11日開始將會是寬容期,從19日開始,市政局及交警將會開始出來巡邏,並發出傳單。
“正式的鎖車輪措施將會在3日過後施行,屆時所有屢勸不聽的車主就無法逃過鎖車輪的命運。”
他說,當局將會首先在交通高峰時間,即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及下午4時30分至晚上7時進行鎖車輪的工作,若有必要,鎖車輪的行動也會在上午或其他時段進行。

“不過,在數週後,我們就會開始全天候的鎖車輪行動。”

他是週六(10月10日)出席鎖車輪措施推介禮及與居民交流時,如此說。
檳州交通理事會公共教育小組主席林馬惠說,檳州交通理事會將考慮,將被鎖上車輪的車子的照片刊登在報章,以避免車主重犯錯誤。

他說,市政局也在浮羅池滑一帶,派發1000張傳單給居民及商店業者。

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則說,在浮羅池滑推行了這項措施後,若能夠成功將成為其他地區的典範,並將此措施推展到其他地區。

他說,若在進行這項措施時出現任何問題或疑問,可致電、傳簡訊(012-4883227)給選區助理或電郵(koaytenghai@gmail.com)給他。

居民提數疑問意見
在會上,居民亦提出他們的疑問及意見,包括是否會在住家前進行鎖車輪、鎖車輪後是否會造成交通阻塞情況更嚴重、警方如何執法及希望這項措施不要3分鐘熱度等。
出席活動的包括市議員黃初福、莫哈末查理、東北縣交通組警官蘇海米及利占。

星洲日報/大北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