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郭庭愷:讓檳華學生上下學巴拉瑪納登路繁忙時或封路

郭庭愷建議在上下學交通繁忙時段,關閉檳華學校對面的拉瑪納登路供學生巴士停放。

(檳城)浮羅池滑州議員郭庭愷說,為了改善檳華學校一帶的交通阻塞問題,位於檳華對面的萬和飲食中心和華泰土產公司中間的拉瑪納登路(D.S.Ramanathan)或在上學和放學的繁忙時段封路,讓學生巴士停放。

將收集民意呈市局討論

他說,他已經將有關建議提呈給檳島市政局,該局將會深入討論和收集民間意見,然後才會有最終決定。

他昨日(4月8日)說,當局考慮在繁忙時段封拉瑪納登路,是希望借此改善當地阻塞的交通,一旦證實反應良好,將會永久性的推行。

他說,當局也只會在上學和放學時段封路,並非24小時。平時,大約有16輛學生巴士在檳華女中外等候學生放學。

代議士有責任改善塞車他說,檳華學校一帶每當上學和放學時段,肯定交通大阻塞,因此,他身為當地人民代議士,將會尋策改善有關問題。

郭庭愷強調,這只是一項建議,他、州政府、市政局等將會收集了當地居民、商店、飲食中心業者、學生車業者、家長、校方的意見後,才決定是否將有關道路,分時段的封路。

星洲日報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7493?tid=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