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玻璃池滑萬山重修 增添基設提升生意

李瑞生(右五)帶領新屆理事一同宣誓,由丁福南(右起)、任保寶及郭庭愷見證。

(檳城20日訊)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表示,檳城玻璃池滑萬山經過重修後將會擁有良好的設施,其中包括方便年長者及殘障人士的設備。

他週二在檳城玻璃池滑萬山同業公會就職禮上表示,玻璃池滑萬山有幸得到市政局的撥款進行維修,經過重修後,該巴剎的生意必定會比以前更好。“該巴剎長期以來都不曾維修,大部分設施已經損壞,加上原有的設備也不齊全所以生意有下滑的趨勢,但是相信花錢重修後,生意將會蒸蒸日上。”

他指出,週三與該公會會員開會後將會決定重修的開工日期,屆時希望全體巴剎同仁給予100%的配合,以便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所有的提升。

他說,該巴剎將會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出現,不僅讓消費者感到舒適,重新規劃後的攤格空間也將提供便利予業者。(TTK)

丁福南:萬山已蛻變

會務顧問拿督丁福南說,玻璃池滑萬山已經不是當年的小女孩,它現在已經長大成女人,擁有不同的風貌。

“以前的玻璃池滑萬山只是個紅毛丹園,經過轉型後現在變成了高級住宅區、商業區,更有中國銀行入駐,就像個具備多種才能的成熟女人。”

他也說,人民應該與政府一同配合,就像這次的重建,固步自封只會被時代淘汰。“玻璃池滑萬山附近有許多醫院,聰明的業者便會配合這些元素做出改變,因為只有跟得上步伐的人才能夠繼續的生存。”

該公會主席李瑞生呼籲巴剎同仁在巴剎重修時給予合作,重修後再次以以往的精神一同合作,以維護同業利益為出發點。他說,只有大家一同合作才能讓會務發揚光大,並且唯有合作才能讓生意變得更好。

就職禮上,該會法律顧問任保寶也受邀上台致詞。

光明日報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1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