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郭庭恺:行动党立场鲜明坚持废除4大恶法

(槟城19日讯)民联领袖对黄泉安表示“煽动法令有存在必要”言论看法不一,章瑛表示煽动法令有存在的必要,而郭庭恺则坚守行动党立场必需废除4大法令!

针对日落洞区国会议员黄泉安日前向《光华日报》表示煽动法令有存在的必要,但要加以修改。行动党全国妇女组主席章瑛向《光华日报》指出,只要煽动法令不被滥用,不会影响到言论自由,那它是有存在的必要的!她强调,民联政府绝对不会援引煽动法令来对付异论的人民,但如果是利用宗教或种族课题的极端分子就另当别论。

章瑛不认同

章瑛也坚决不认同黄泉安表示要援引煽动法令对付被他指为“妖言惑众”的槟城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有关人士的言论,民众不认同政府的政策绝不构成援引煽动法令的原因。

郭庭恺:可笑

槟行动党秘书郭庭恺坚称行动党的立场非常鲜明并没任何改变,就是希望通过执政中央来废除大专法令、内安法令、1984年印刷及出版法令及煽动法令,他从没听过党内部有任何要改变立场的声音。

他同时指出,黄泉安表示要求援引煽动法令对付槟城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有关人士的想法是非常可笑的,他并不觉得该联盟有制造任何的所谓“白色恐怖”。他表示目前行动党内部还没考虑针对黄泉安的言论采取纪律行动。

郭庭恺希望黄泉安能向党中央领袖和民众清楚解释自己对这4大恶法的立场,让大家了解他所谓修改过后的“泉安版”煽动法令是怎么一回事,别让广大民众对行动党的立场感混淆。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5/20/1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