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ugust 2010

林冠英:5改革表明执政决心 首要肃贪除国贼

(槟城9日讯)槟州首长林冠英列举5个重点,表明民联冲击布城的决心。其充满激情地演讲功力,赢得满堂喝彩,民联也许离布城又近一步了!

他批评中央政府的槟城发展官聂阿里不该插手政治,更不该呼吁中央政府要求国阵委任的槟州各村村长充当国阵耳目,协助国阵重夺槟州政权!他出席玻璃池滑区州议员郭庭恺服务中心筹款晚宴时表示,如是表示。他说,聂阿里言论中更显示出他不是为民服务,而是为国阵服务。

林冠英表示,若民联执政中央将会以民为本,把大马管理及发展得更好。他表示,民联执政中央将进行5项改革或良政来造福人群。

他说,若民联执政中央,首先会极力肃贪。巴生港口自由区弊案,不可能是敦林良实一人所为,毕竟要批准一份报告书,不可能一人就能完事,整个部门有关人员都应负责。

其二,林冠英承诺,民联将会废除对车不对人的暗中抄牌制度,因为执法标准要针对的,应该是当时违规的驾车人士,而不是车主。

其三,民联若进军中央,将每年颁发1000令吉予超过60岁的乐龄人士,报答他们对社会国家作出贡献。他说,大马每年因贪污而损失280亿令吉,民联政府上台后,只要拿出其中的20亿令吉,就能给全国超过200万名乐龄人士每年1000令吉津贴。

他表示,民联政府将在全国装置无线上网的热点让人民上网,除了照顾老人,也顾及年轻人的需要!他说,民联将实行公开招标制度,只有公开招标才能确保有最好的价格、人才及水准。

2道路年底前改单行道 舒缓玻璃池滑交通

郭庭恺表示,车水路及加拉歪路将会在年底之前改为单行道,以舒缓玻璃池滑区严重塞车问题,这对槟城交通情况也有所改善。他透露,若槟岛市政局修改条例,执法人员能直接将胡乱停车的车辆锁住或拖走,减少乱泊车的问题。

治安升为甲级

他自308政治海啸后上台以来,严格推广环保、治安、慈善、教育、有活力地区及服务选民计划,得到人民合作,并取得不错效果。他说,其服务中心2年前成立防止罪案小组,跟警方合作及积极巡视各地区。在他要求下,玻璃池滑区警局从乙级升到甲级。

郭庭恺表示,人民是老板,而他是人民的员工,他准备剪报向人民汇报他这2年半来所交出的成绩,并承诺继续为民服务。这番诚恳激动的言论,获得全场者送上赞赏的掌声。

当晚还邀请圣尼古拉盲人之家舞狮队助兴,郭庭恺的中学同学及支持者还赠送一辆价值18000令吉的车子予其服务中心,以便提供更好的服务。出席者包括大山脚国会议员章瑛、升旗山国会议员刘镇东、行动党槟州主席曹观友、商界闻人丹斯里陈国平局绅等。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8/10/1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