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ugust 2010

檳火箭議員捐月薪購大廈

(檳城1日訊)檳州44名行動黨國州市議員為了檳州行動黨要購置新大廈,而需籌得320萬令吉的款項作為基金,每名議員都要捐獻一個月的薪水,預計可從這些議員的薪水中籌得20萬令吉。

如該名議員擁有多重議員的身份,如曹觀友既是丹絨區國會議員、又是巴當哥打州議員及行政議員,曹觀友就必須捐獻3份一個月的薪水作為基金,檳首長林冠英也是如此。

檳州行動黨秘書郭庭愷表示,所有的議員都願意遵守這項條例,同時,也會根據不同議員的狀況允許他們以分期付款,或是一次性的方式捐出薪水。

他指出,檳州行動黨共有4名國會議員、19名州議員、20名市議員及1名上議員,總共44名議員需要捐獻,詢及關於議員的薪水時,郭庭愷表示,州議員的薪資逾4000多令吉、市議員為700令吉,至於國會議員他則不清楚。

據瞭解,國會議員的月薪約為6500令吉。此外,郭庭愷指出,自從308過後,檳州行動黨的支部從原本的42個增至110個,黨員也增加了4倍,目前檳州有超過1萬名黨員。

郭庭愷今日在行動黨大廈籌募基金計劃的新聞發佈會後,如是表示。眾多行動黨黨員及議員出席此活動,包括全國秘書長林冠英、檳州行動黨主席曹觀友、黃泉安及劉鎮東國會議員等。

东方日报 大马新闻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GEN/25100Y09108H0i0I0sfD810m0iEr261J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