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07

中文路牌看事后孔明的市政府


中文路牌看出事后孔明的市政府

对日前置放中文路牌一事;被市政局拆除的快速行动深感惊讶,市政局办事效率忽然提升了何止十倍,简直可称上百倍了。如果所有有损人民利益的事都能如此迅速解决,造福人民,确实人民的一大喜事。

我们从报章上了解,原来市政局早有计划设立中文历史讲解牌。虽然不是路牌,但是还算是踏进一小步了。不过效果及普及率有待观察。政府不应该鬼鬼祟祟处理,应该透明度让人民知道;才不会象现在那样让人民觉得政府马后炮。

市政局将设中文历史讲解牌是一项马后炮的行为。以国政政府的行事作风,连小小的基本措施――交通灯启用也要大肆宣传一般;还出动部长谢宽泰来开幕启动一事就能知道;这设中文历史讲解牌那么有益全民的政策是不可能没有宣传的。所以我断定市政局是事后孔明。

1 comment:

tour de love said...

Just leave the old BN Penang state government, ....for a dynamic Penang...give a big switch to DAP Penang in the next 12th general 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