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anuary 2011

檳栳葉園聯歡宴 郭庭愷:浮羅池滑犯罪率降62%

會上為培才華小建校基金籌得1000令吉,包括義賣光明日報獲370令吉。右五起為郭庭愷、莊清明、郭庭源、張光平,左四起丁福南及吳春祥。


(檳城4日訊)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表示,浮羅池滑區警局捎來了好消息,即去年11月至12月的犯罪率比前年同時期下降了62%,他呼吁居民加入該區的巡邏隊,讓犯罪率繼續減少。

郭庭愷週一晚出席檳城栳葉園鳳山大王千秋寶誕聯歡宴致詞時說,州政府高瞻遠矚,實施減少塑膠袋的新政策,主要是為了保護環境和下一代,雖然該政策會為人民帶來少許不便,但卻是刻不容緩的。

他說,民聯政府致力於保護環境、降低罪案,及每年制度化撥款給各源流小學及獨中,希望獲得公眾的配合及參與,以達至成效。

會務顧問檳州民政黨主席拿督丁福南致詞時,呼吁中央及檳州領袖,不應在種族間搞分裂,否則將會使到各民族產生憎恨。

會務顧問雙溪檳榔區州議員郭庭源表示,如拿督丁福南所說,為了子孫的將來,我們不能分種族和膚色,也不要煽動情緒的領袖。

他希望人民用手中的一票來作下決定,期望大馬真正朝向一個馬來西亞的目標前進,直到2020年時成為先進國,而不是破產的先進國。

籌千元予培才

正主席吳春祥也在會上致詞。大會也為培才華小建校基金籌得1000令吉,包括義賣光明日報150份共獲370令吉。由正財政莊清明、副財政莫詒銘及署理主席林忝助代表移交,由建委代表張光平接領。

建委代表吳如龍贈送牌匾,由正交際李瑞發及正總務王會豐接領。大會也頒發牌匾恭賀榮膺DJN勛銜的名譽主席莊佛和。由副主席陳邦軍及楊文達代表贈送。出席嘉賓包括名譽主席拿督黃錦溪。

光明日報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9214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