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11

郭庭恺:总额增加 槟华有望获更多拨款

杨韺伈、郭庭恺和骆三民展示礼堂需要更新的屋瓦。

(槟城30日讯)玻璃池滑州议员郭庭恺表示,过去各别仅获1万令吉的槟华中、小学,有望在今年槟州首长宣布制度化拨款给华小、国民型中学及教会学校的580万令吉拨款增至650万令吉后,获得更多拨款。

他于周六巡视槟华中、小学后,如是指出。他说,连续2年制度化拨款下受惠学校设施也开始提升,因此今年手头上有意提出申请的学校,也从往年的7所减至5所。

尤明月:更新水槽系统

槟华小学校长尤明月表示,该校申请8万6400令吉拨款是为更新4栋校舍的水槽系统,去年获得1万令吉的拨款不足应付,庆幸在董家教三机构的协助下总算完成了脚车棚、脚车棚水沟维修部分。

杨韺伈:屋瓦脆弱不堪

槟华女中校长杨韺伈向华协会申请拨款多达69万1070令吉40仙,其中礼堂屋瓦更新费用需57万4690令吉,体育馆11万6380令吉40仙,而礼堂屋瓦维修部分更迫切需要进行,去年年中曾一度发生考试前因天花板不堪漏水渗透而掉下来,庆幸没有导致意外。她说,1956年建好的校舍及礼堂,至今屋瓦已经脆弱不堪,2009年曾向州政府申请17万作为前排校舍屋瓦更新的费用,惟州政府只批准1万令吉,因此余下的16万由董事会承担,去年得到的1万则用来更新水槽。

当天出席者包括了槟华董事会总务骆三民、小学家协主席洪世德、槟华女中第一副校长伍彩玲、董事执行秘书李鸿发。

玻璃池滑区学校申请拨款数额:
槟华女子中学 - 69万1070令吉40仙
槟华小学 - 8万6400令吉
玻璃池滑修道院中学 - 6万5000令吉
圣芳济小学分校 - 56万7000令吉
菩提小学 - 19万0000令吉

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1/30/11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