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October 2010

35輛法拉利齊聚一堂 公眾爭睹風采

35輛法拉利齊聚一堂,吸引許多公眾拍照。

(檳城9日訊)35輛法拉利跑車,齊聚一堂,拉風全場!

今天的合您廣場熱鬧非凡,35輛各款來自檳城、吉隆坡、柔佛及新加坡的法拉利跑車整齊排列在該廣場入口處,吸引許多公眾駐足,一睹法拉利跑車的風采。

難得一見如此多輛的法拉利跑車,公眾自然拿起相機拍個不停,無論是極“拉風”的跑車外形,還是設計獨特車座、超大馬力引擎等,都一一攝入鏡頭。

此外,主辦單位更安排模特兒襯托跑車,名副其實的香車配美人,吸引公眾拍個不停,使現場氣氛熱到沸點。

今次參展的跑車價格都超過百萬令吉、其中最貴一輛價格更是高達290萬令吉,35輛跑車總值超過3000萬令吉。

另外,檳州旅遊發展委員會主席羅興強及浮羅池滑州議員郭庭愷也出席該盛會。

中国报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10-10&sec=malaysia&art=1010mb64.t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