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郭庭愷:易肇火災 新關仔角區勿放孔明燈

(檳城10日訊)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促請民眾,勿在新關仔角一帶燃放孔明燈,避免發生不幸事件。

郭庭愷昨日發文告指出,由于新關仔角一帶有高樓、公寓和商場林立,加上附近有很多木屋區,萬一這些孔明燈掉落在民宅,后果不堪設想。

他說,農曆新年期間,一些非法的孔明燈業者在新關仔角售賣孔明燈,市局執法單位已勸告有關業者,但他們仍繼續營業。他勸請民眾勿光顧有關業者。

他指出,最近北馬一帶頻肇火災,民眾若要燃放孔明燈,應尋找空曠地點,新關仔角並非適合地點。

他認為,若檳州民眾有燃放孔明燈的需求,他將會在州政府內部建議當局收集專業意見,讓民眾可以在安全情況下燃放孔明燈。

中国报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1-02-11&sec=local&art=0211lg09.t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