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浮羅池滑兔氣揚眉慶豐年

主桌嘉賓蔡麗華(左起)、郭庭愷夫婦、再耶峇蘭及謝是發與財神爺向民眾拜年。

(檳城18日訊)光大區州議員黃偉益不認同檳州民政黨聯委會主席拿督丁福南基於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因批評巫統貪污而指首長是種族主義者的作法,並認為丁福南在美化及掩飾巫統領污腐敗的現象。

他表示,首長批評的是巫統領袖,巫統並不代表所有的巫裔,因此這並不能表示首長批評巫裔同胞,搞種族課題。

“同樣的馬華也不能代表所有的華裔,盡管馬華前任全國主席林良實曾說我國有99%的華裔支持馬華,但在3年前的政府海嘯後,事實並不如此。”

因此,他認為丁福南在這事件上旨在袒護巫統領袖貪污的現象,他相信人民的眼睛是血亮的,能在這事件上自我判斷。

他週二晚出席浮羅池滑區“2011年兔氣揚眉慶豐年”活動上致詞時表示,若這不阻止這情況的發生,相信我國很快將面臨破產。

組織提高社區治安

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表示,社區治安及發展委員會是非常重要的組織,因此促請民眾踴躍參與該組織的活動,或成為該組織的一員,為社區及民眾服務,提高社區的治安水平。

另外,他說,主辦這新春活動除了要讓大家有個相聚的機會,也希望民眾能將這團拜傳統活動傳承下去。

大會主席兼班台摩力社區治安及發展委員會主席謝是發促請居民與該委員會能有密切聯繫,一同解決社區的問題。

這項新春團拜活動是由班台摩力、栳栲園、成功國及美蘭園,以及浮羅池滑州議員郭庭愷服務隊聯辦。

民主行動黨檳州婦女組副主席蔡麗華及白雲山社區治安及發展委員會主席再耶峇蘭也出席這場活動。

光明日報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9595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