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生命陽光大專志工坊 週日兔氣揚眉鬧新年

(檳城10日訊)生命陽光大專志工坊,浮羅池滑州議員郭庭愷服務隊及玫瑰社區關懷中心,將聯辦兔氣揚眉新春活動,讓市民們的新年心情繼續保持到最後一天。

這項兔氣揚眉新春活動將在2月13日,早上8時30分在浮羅池滑Padang Jalan Berjaya大草場舉行。節目包括傳統舞獅與舞龍,中小學揮春比賽及 2011時尚新春舞蹈表演等,節目精彩,歡迎各界人士參觀。

揮春比賽人數反應非常熱烈,超過90位來自檳島區及威省區不同學校的學生參加!當天的揮春分成中學組(七字對聯)和小學組(五字對聯),設有多份獎杯,獎狀及豐富獎金。比賽不接受現場報名。任何疑問,歡迎致電生命陽光館(04228 6650,016 469 6513)。

除此之外,傳統舞獅表演將呈現《橫財就手》,讓大家看了喜添財氣。舞龍也不例外,表演能帶來一為祈雨祈福,二為與民共樂,三為彰顯力量,四為興旺人丁。新春節目當然少不了2011時尚新春舞蹈表演,我們熟悉的新年歌搭上時尚舞蹈,必讓大家體驗到不一樣的表演風味。

光明日報
http://guangming.com.my/node/95288?tid=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