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1

老樹壓中修禪木屋 2法師在屋前逃過一劫

(檳城27日訊)豪雨來襲,昨晚豐盛園山邊突然刮起狂風吹倒7樓高百年大樹,壓毀一間修行禪林木屋屋后及一輛轎車,幸好屋內兩名法師恰好在屋前,才逃過一劫!

事件于昨晚8時左右發生,充作兩名泰國南傳法師修行禪林的木屋是位于豐盛園山邊。

據了解,兩名法師居住在該禪林木屋已5年,事發時,他們剛好在屋前,未料當晚下起連綿豪雨時刮起狂風,將木屋附近的百年大樹吹倒。

據知,樹身長達7樓高的大樹,被吹襲倒下時擊中木屋屋后,并造成該亭的修行打坐設施被毀于一旦。此外,由佛友提供兩名法師專用的豐田Avanza休旅車,則在事發時也被樹身壓中。

法師達馬哈拉(45歲)今午受詢時說,事發當晚很大雨,當時他感覺天氣很冷,當欲進入屋內拿袈裟掛身時,突然聽見砰一聲,過后到屋后探個究竟,方知大樹倒下壓中屋身。

幸好事發時,他與另一名法師并沒有走到屋后,否則后果不堪設想。

另外,昨晚事后接到投報的消拯員及義消人員已前往現場施援,同時收到消息的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也到場了解情況。

另一方面,霹靂路鄭亞峇公寓路旁的樹木,于今日凌晨2時左右,因無法負荷大風吹襲而斷枝壓中當地3輛轎車。不過,所幸并沒造成任何傷亡事件。

中国报
http://www.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1-03-28&sec=local&art=0328lg02.t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