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1

壽司王停購日進口食材 經理吁放心吃日本料理

郭庭愷與檳島新世紀獅子會、檳城丹絨青獅會及檳華少獅會成員們一起與盼望之家孩子們合照。


(檳城20日訊)日本強震引起海嘯及核輻射污染後,壽司王(Sushi King)在檳城的4間分店中,以1st Avenue的分店生意下滑了10%。不過該連鎖店檳島區域經理林建發表示,1st Avenue新分店生意下跌,可能是促銷活動及學校假期結束後所引起的效果,因此前往消費的顧客減少。對於真實原因,他說,目前還不得而知。

“迄今,我們已停止向日本進口食材,轉向越南及柬埔寨採購食材,因此民眾可放心到店裡食用日本料理。”
另一方面,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大派定心丸,促民眾勿過於擔心食用日本進口的食物,應對我國政府在這方面的檢驗工作有信心。

政府嚴檢日進口食物

他週日出席檳島新世紀獅子會在皇后灣廣場壽司王(Sushi King)舉辦的“Sushi R Us”計畫活動時表示,他相信我國政府與日本政府之間在處理食物安全性上作出了一定的努力,因此能在我國出售的日本進口食物皆是安全的。
郭庭愷促請其他非政府組織向檳島世紀獅子會看齊,舉辦對社會有意義的活動,讓缺乏關愛的一群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Sushi R Us”計畫活動是由檳島新世紀獅子會、檳城丹絨青獅會及檳華少獅會聯辦,共有30名來自檳城盼望之家(House of Hope)的孩子參與這項活動。檳島新世紀獅子會成員王麗萍說,這項活動旨在讓小孩子們有機會接觸新事物,學習製作壽司及品嘗壽司。
她說,每位小孩子20令吉的壽司王(Sushi King)餐券是由檳島新世紀獅子會贊助。

光明日報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98510?tid=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