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1

下屆大選打哪一區‧許子根:到時會有驚喜

許子根、林培養、郭庭愷、方志偉、林俊鋑等在聯歡晚宴相見歡。


(檳城27日訊)民政黨全國主席丹斯里許子根博士指出,針對他個人在來屆大選,要在那些選區上陣一事,目前仍言之過早,但他留下了一句:“到時,或許會有驚奇”。

詢及來屆大選,會在那裡上陣,是檳城還是柔佛(新邦令金國席),許子根面帶笑容的回應說,言之過早。

不過,他隨後以開玩笑的口吻說:“到時候,有一個驚奇。”

許子根是於週六出席灣島尾菜園內龍保殿聯歡晚宴上,接受本報記者詢及他將在下屆大選,要在那個選區上陣時,他說,目前談論這個問題,仍言之過早。

不過,他還是打趣的說,當他宣佈本身在來屆大選的動向時,或許會讓人感到驚奇。坐他旁邊的行動黨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也打蛇隨棍上的問:大選會落在幾時?

許子根說:“不知道,但我估計,你們(檳州)可能不會和國會一起解散,我們(國陣)也在猜你們幾時解散。”但郭庭愷似乎不認同許子根的猜測,他回道:“我看應該會一起解散。”

兩人雖在政壇上來自敵對的陣營,但他們在會上的互動良好,雙方有說有笑,值得一提的是,兩人同樣是鍾靈中學的傑出校友,一談到鍾靈,他們的話題就無法停了下來。

較後,郭庭愷告訴記者,當年他在1991年畢業時,許子根以首長兼校友的身份,送了畢業生每人一張祝賀畢業的卡片,他還收藏至今天。當年也是許子根首次以首長的身份出席鍾靈中學的畢業典禮。

若提申請必撥款龍保殿

談到龍保殿需要籌款以進行搬遷和重建時,許子根和郭庭愷都表示,只要該廟理事有提出申請,他們願意考慮撥出一些款項。

出席這項宴會的人士計有主席林培養、顧問拿督林俊鋑、國陣升旗山區協調員方志偉等等。

較早前,灣島尾菜園內龍保殿主席林培養指出,該廟在進行搬遷和重建方面,目前仍需要40多萬令吉,希望善信和朝野雙方,給予經濟上援助,助完成遷廟計劃。

光明日報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9913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