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白雲山居民向郭庭愷投訴 國能誣賴偷電拆電錶

(檳城6日訊)國能被指誣賴白雲山區居民偷電,居民怒向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投訴。

 郭庭愷今日發表文告說,最近來自白雲山區居民向他投訴,指國能誣賴他們偷電,並且到民宅強制拆除電錶,然后再重新安裝新,結果次月的電費比之前更來得昂貴。

 他說,這些居民投訴,國能職員一到民宅就指責居民的電錶已改裝,接著就以偷電為由,強制拆除原有的電錶。

 “在還沒有確實查明事實前,國能的舉動對用戶並不公平。”

 他說,由于已接獲多名居民的投訴,因此他將在近期內,聯同受影響的居民到國能交涉,希望能解決居民的問題。

 “國陣調高電費7%政策並不合時宜,尤其是在經濟復甦之際,政府應持續協助經濟發展,不是調高電費。”

 他認為,目前大馬的發電工業領域,已被國能壟斷整個市場,因此才會出現各項弊端。

 他抨擊,國能只顧著賺取盈利,忽略提升效率及素質的目標。

 “大馬只有國能一家供應電能的公司,在沒有任何競爭下,導致該公司的服務素質日趨下降。”

中国报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22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