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郭庭恺:竣工后告示牌若不拆下 承包商将受对付

(槟城3日讯)新关仔角美化及提升工程竣工后留下“手尾”,工程告示牌在竣工后不但没有拆下,而且还在昨天傍晚突然倒下,所幸没酿成意外事件。

新关仔角告示牌突倒下

针对这情形,玻璃池滑区州议员郭庭恺受询时指出,他会亲自到有关地段巡视,一旦证实是承包商留下的“问题”,当局将会采取对付行动。他说,在新关仔角共有两个美化及提升工程,而工程告示牌必须在完工后拆下,如继续保留或倒下的话,对道路使用者有一定的影响及威胁性。
他他曾针对州内很多道路旁的告示牌及广告牌在州议会提出商讨,以解决问题的存在,但是州政府至今没有明确的指示。他接受《光华日报》电访时,这么指出。
郭庭恺说,很多路牌的广告牌都是非法及没有申请准证的,广告商为了赚钱而树立广告牌,完全没有顾及道路使用者的安全。他指出,由于槟岛市政局目前没有一个有效的条例来监督路旁的告示牌及广告牌,所以当局会继续研究以找出一个有效解决的方案。

黄初福:要求解释

槟岛市议员黄初福指出,承包商必须在工程竣工后,短时间内将工程告示牌拆下以确保安全。
他说,对新关仔角工程告示牌倒下一时,他会查明及向负责的承包商要求解释。他表示,每项工程的承包商必须依照合约上的说明来完成任务,一旦违约的话将受对付,包括终止签署的合约。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7/04/7.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