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郭庭愷:治安逐步改善‧浮羅池滑續加強警力

(檳城)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表示,從今年1月至7月,此區的罪案率比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0%,治安情況已逐漸改善。

他指出,浮羅池滑區警局在2008年時只有33名警員,目前已增加到129名,接著還會增加到150至200名之間,繼續加強警力,杜絕此區罪案的發生。

他週六(8月28日)出席檳城國德律聯合早夜市小販慶讚中元晚宴上致詞。

黃瑞欣:鼓勵華裔當公僕

民政黨浮羅池滑協調員黃瑞欣說,大馬公務員的人數比率中,華裔公務員只佔6%,因此,華裔應該積極申請成為公務員,體現“一個馬來西亞”的概念。

他指出,全國公務員共有129萬名,只有6%是華裔,若以人口比率來計算,此數明顯較低。

“你先登記成選民”‧劉鎮東:再談支持國陣或民聯

升旗山國會議員劉鎮東說,你先登記成選民,再談支持國陣或民聯,這樣才有機會決定國家未來的前途。

他指出,目前仍有430萬名合格選民未登記為選民,還沒有成為“老闆”,若要決定國家的前途,就必須趕快登記為選民。

植物園州議員王康立說,他曾在某屆大選時把選票投給國陣候選人,不過,後來卻選擇加入公正黨,相信大家也會做出明確的選擇。

出席宴會的人士包括民政黨檳州聯委會主席拿督丁福南、升旗山區協調員方志偉、檳島市議員黃初福、理事會財政方漢松、副財政鄭成喜、培才小學建委會代表方建發、工委代表郭玉梅和街區代表李美美。當晚大會總共為峇都丁宜培才小學擴建校舍基金籌獲910令吉。

星洲日報/大北馬‧2010.08.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