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林冠英:當機立斷‧“好計劃要堅持做”

新關仔角區福德正神理事會和慶讚中元理事會移交消防車給浮羅池滑志願消拯隊,由尤瑞慶(左5)移交給消拯隊主席柯資椿(右),由林冠英(中)、郭庭愷(右4)等見證。

(檳城)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強調要當果斷的政府,因此做起事就不能優柔寡斷,要當機立斷。

他說:“好的計劃,政府要敢敢去做,也要堅持下去,例如100令吉樂齡回饋金、制度化撥款給獨中和各源流學校,州政府每年都會持續。”

做好事有人民作後盾

他說,州政府做了這些好事,卻不斷受到反對黨的批評,不過只要人民當州政府的後盾,州政府就無所畏懼。

他前晚(23日)出席新關仔角區慶祝福德正神千秋寶誕的聯歡宴,這麼說。

郭庭愷:小販須重視3條件

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呼吁新關仔角小販必須注重3個條件,即食物品質、清潔衛生、服務態度,確保檳州成為真正的美食天堂。

劉鎮東:經濟轉型計劃未提改革

升旗山區國會議員劉鎮東說,聯邦政府最近公佈國家經濟轉型計劃,但該計劃並沒有提及改革,如針對貪污、教育、人才外流、治安等問題。

新關仔角福德正神理事會和該區慶讚中元理事會在會上移交消防車給浮羅池滑志願消拯隊,並捐出500令吉給培才小學建校基金。

出席者包括理事會主席拿督尤瑞慶、檳州行政議員劉子健、檳島市議員戴良成等。

星洲日報/大北馬‧2010.09.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