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1

郭庭愷再獻愛心 週日邀150孤兒觀賞《美國隊長》

(檳城26日訊)繼不久前帶領殘障同胞及孤兒前往戲院觀賞免費電影後,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再獻愛心,將在本週日(31日)早上11時安排150位孤兒前往檳島廣場WCinemax電影院觀賞漫畫所改編的電影新作─《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歡迎有興趣的孤兒院聯絡他。

郭庭愷召開記者會時說,這次的免費電影招待是檳島廣場WCinemax電影院贊助,也包括汽水及爆米花,而熱心人士楊惠冰則會贊助全場的麵包。

他說,這活動主要是讓兒童感受社會溫暖,因為他們不僅需要物資上的協助,其實更需要精神上的撫慰,因此呼吁私人界尤其是娛樂休閒機構如保齡球場、卡拉OK機構可以與慈善機構配合,把生活上的快樂帶給有需要的一群,讓他們獲得平衡的身心發展。

他表示,他已致函通知檳城的部份的孤兒院,有意參與免費電影的其它組織也歡迎聯絡他。出席者包括檳島廣場WCinemax電影院市場經理陳慶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