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新關仔角食肆現“黃潮”‧穿“問號”“驚嘆號”沒事!

約40人穿上黃色T-恤,引起了食肆裡的公眾注目。


(檳城7日訊)政府警告身穿擁淨選盟標誌黃色T―恤犯法,穿“問號”與“驚嘆號”T―恤呢?

檳城新關仔角一家食肆昨日(7日)中午出現“黃潮”,大約40人穿上印有巨大“問號”

和“驚嘆號”的T―恤在店裡聚餐,途中沒有受到警方人員的騷擾,順利吃完一頓豐富的午餐。

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昨日中午召集一場《黃色聚餐會》,邀請國州議員和公眾參加,獲得大約40人出席。出席者當中檳州中華總商會會長丹斯里陳國平,光大區州議員黃偉益和女兒、大山腳區國會議員章瑛、檳島市議員陳翰威、社青團成員黎漢明、陳欣瀛。

穿黃衣喚起關注時事

章瑛和黨員早前在大山腳地區發起黃色聚餐會,準備在各地舉辦大約30場類似的活動。

郭庭愷希望通過聯繫朋友的感情,同時穿上黃衣喚起人民對時事的關注。

黃色聚餐會從7月3至9日之間舉行,他們分發了百件印上感嘆號及問號的T―恤給參與者。

設計T―恤的陳欣瀛透露衣服上的感嘆號(!)和問號(?),是質問警方為何逮捕穿黃色服飾的公眾。

星洲日报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7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