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郭庭源:關注大選日 人民盼用選票選好政府

(檳城24日訊)廣信府張天師理事會於週二慶祝張天師千秋寶誕不忘慈善,特別為培才小學籌獲888令吉,其中310令吉為義賣《光明日報》所得。

捐培才888令吉

會上,雙溪檳榔區州議員郭庭源表示,目前我國的子民最關心的莫過於是大選的日子,因為,大家都希望能夠儘早以手中的一票選出一個精明的政府。

他說,檳州政府深知華小及淡小的苦處,所以在執政後便制度化撥款,讓每一個莘莘學子、家長及校方不再需要為經費而煩惱。

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指出,我國人民如此關注選舉主要的原因是大家看到了檳城的變化,因而都希望以手中的一票選出好政府。

他說,一個好政府為人民爭取得的福利是讓人民看到、摸到及感覺到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在下屆大選讓民聯再次執政。

廣信府張天師寶誕

檳州旅遊委員會主席羅興強指出,神誕慶典是檳城的其中一個特別的文化,希望年輕一輩的能夠好好珍惜,並將之發揚光大,以吸引國外遊客前來參與。

他表示,檳城常年都舉行各項文化活動與慶典,讓檳城成為了遊客及投資者的首選,所以,檳城子民必須保護文化及推廣綠意檳城,以便檳城盡快成為國際城市。

該理事會在會上亦頒發牌匾予葉成泉PJK,以慶賀他於去年榮膺檳州元首閣下封賜。

出席者尚有該理事會顧問王亞福、壇主郭秋俊、正爐主郭秋傑、財政周麗萍、總務林材發、主席葉成泉及日落洞區國會議員黃泉安代表的方文清。

光明日报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10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