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1

大马十大杰青30强入围名单 戴佩妮郭庭恺上榜

(吉隆坡27日讯)2011年大马十大杰出青年奖的30强入围者名单出炉,本地著名歌手戴佩妮、浮罗池滑州议员郭庭恺、国家羽球队女双好手黄佩蒂、文化工作者张吉安及艺人杨雁雁皆榜上有名。

其他入围者包括著名指挥家卜万新及肝细胞专家纪家葵教授等人。

民青团总秘书刘华才博士周二晚受邀公布上述30名入围者的名单;同时出席的包括国际青年商会马来西亚总会会长钱进一、吉隆坡文华国际青年商会会长简吉祥及杰出青年奖筹委会主席梁桄明。

刘华才在致词时指出,大马十大杰出青年奖今年晋入26周年,过去26年来遴选出超过100名在各领域拥有卓越表现的大马年轻人,他们对国家的发展,甚至全球作出显著贡献。

十大杰出青年奖旨在表扬在专业领域有卓越表现及对社会做出贡献的18岁至40岁大马年轻人,让他们成为青年人的学习楷模。

今年的颁奖礼将于9月9日在双威会展中心举行。赢得大马杰出青年,有资格代表大马参加今年11月在比利时举行的国际十大杰出青年奖。全球共有超过120个国家的杰出青年,角逐国际杰出青年奖。至今为止,大马共有7人曾获得这个奖项。

3年付出受肯定 郭庭恺开心入围

报道:叶晓崧

(槟城27日讯)行动党玻璃池滑区州议员郭庭恺入围大马十大杰青30强,对此,他感到开心,并认为这是一项对其过去付岀的肯定。

郭庭恺周三接受《光华日报》访问时,证实这项消息。他说,他上周接获这项消息。

“在提呈报名表格的过程中,看回本身过去3年担任州议员所做出的一切,感觉很好,我本身也对过去3年的表现感到满意。”

入围政治法律组别

这项赛事是由大马国际青商会主办,并交由吉隆坡文华国际青商会来承办,而郭庭恺是由槟峇央国际青商会提名,并入围大马十大杰青。

郭庭恺受询时说,据其了解,这次的大马十大杰青,分为10个组别进行,而他本身入围的是政治及法律组别。据悉,这个组别入围的仅有两人,包括郭庭恺。

成绩909揭晓

十大杰青成绩,将在9月9日揭晓。

询及如何看待自身的得奖机率时,他笑言:“有得奖更好,但入围对我来说,已是很好的肯定,毕竟其他入围者也很强。”

他指岀,根据其了解,主办单位的遴选标准,为考量对社会的贡献和责任,就像企业组别的入围者,主办单位将特别关注其企业社会责任,至于其入围的政治与法律组别,则考量其服务民众和表现。

郭庭恺今年39岁,于2008年308时首次中选为玻璃池滑区州议员,他于1999年加入民主行动党,目前为槟行动党州委,其学历为工商管理学硕士。

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7/2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