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郭庭愷服務隊暨峇央青商會 9月18辦清潔運動

工委會呼籲民眾踴躍參加新關仔角大型的清潔運動,左五起:陳綺芬、郭庭愷以及黃共武等。

(檳城13日訊)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服務隊聯合峇央國際青商會,將於9月18日該會副會長陳綺芬指出,工委會歡迎公眾人土登記成為自願工作者,自願者將被分配擔任各組組長或負責其他工作。也歡迎商家贊助早餐、飲料、T恤、清潔工具等。

她說,這活動是從早上6時30分至10點,參與人數目標是3000人。2008年的參與者只有140人,2009年增至400人,2010年則達2800人,參加人數一年比一年增加。

她指出,到目前為止,這活動主要贊助商為檳島咖啡、布條王、socialwalk等等,希望有更多商家贊助。協辦單位為玫瑰社區服務隊和美蘭成功花園社委會。有意參加者,敬請他們上網登記,網址是http://cleaninggurney.blogspot.com/http://www.jcibayan.org/,或聯絡0164118227。

陳綺芬是於週五召開記者會時,這麼表示。出席者包括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峇央國際青商會會長黃共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