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灣島尾中元宴 洪榮泰:讓民眾知新局勢 中元宴論政合情合理

(檳城19日訊)灣島尾慶讚中元理事會主席洪榮泰說,政治人物在宴會上講政治並沒有錯,“如果政治人物不講政治,讓國人掌握最新局勢,難道要政治人物講風花雪月嗎?”
他是於週三出席灣島尾慶讚中元晚宴時,這麼說。洪榮泰的演講詞,由大會司儀代讀。
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致詞時指出,他已在本身的選區成立4間免費補習中心,並準備在豐盛園設立第5間免費補習中心。“這些補習中心會盡量設在靠近較為貧窮的地區,讓當地的子女只需步行就可抵達該中心上課。”

遲遲不宣佈降油價

植物園區州議員王康立指出,國際油價已經從原本的每桶120美元降至如今的80美元,但我國政府卻不宣佈降低國內油價,這對國人非常的不公道。
升旗山區國會議員劉鎮東指出,國內的選舉制度不公平,一些選區如雪州加埔國會選區,其選民人數高達11萬人,反觀布城才7000人。
民政黨檳州聯委會主席拿督丁福南醫生指出,物價高漲是全世界的趨勢,國陣政府在這方面已經努力在監督物價上漲。
當天晚宴為培才小學籌獲4180令吉,同時也頒發紀念品予受封人士葉成泉PJK、熱心人士吳民貴、盛天錫、謝嘉才、陳德順、黃福利、保江園的代表以及巴東色海的友好。
出席者尚有國陣植物園協調員柯為雄、浮羅池滑區協調員任保寶、丹絨武雅州議員鄭雨週的代表林清和等等。

光明日报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11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