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浮羅池滑福壽宮聯歡宴.郭庭愷:今發第二次回饋金

(檳城21日訊)浮羅池滑州議員郭庭愷表示,自從民聯執政以來,人民常會接到意外的驚喜,而第二次的樂齡回饋金將於本月22日發放。
他說,只要樂齡人士攜帶通知信到其服務中心,就可獲得上述回饋金。同時,他也呼吁還未登記的樂齡人士,趕快登記以便在11月領取相關回饋金。
他週六出席浮羅池滑福壽宮聯歡宴時指出,為了打造更清潔的環境及解決水災的問題,他要求民眾不要亂丟垃圾,以免造成溝渠阻塞,引起水災。
他也鼓勵出席者加入義務巡邏隊及義務消防隊,打造更安全家園。

義賣籌350元

另外,升旗山區國會議員劉鎮東表示,人民的要求其實很簡單,就是公平及民主的選舉制度。
他說,為了更好的將來,朝野政黨應該互相競爭,讓馬來西亞成為更自由、更民主及更廉潔的國家。
該會署理主席梁志堅(代表主席蔡榮華致詞)及浮羅池滑區協調員任保寶也受邀致詞。
大會為共和小學及檳州中元聯合會籌獲700令吉,其中350令吉是義賣《光明日報》籌獲。此外,理事會也移交1000令吉予浮羅池滑義消隊。

光明日报
http://guangming.com.my/node/111447?tid=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