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繳傳票失iPad 2 錯拿者請還郭庭愷

(檳城27日訊)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遺失蘋果平板電腦iPad 2,里面存有許多人民投訴的檔案,希望錯手拿到的人可歸還給他。

郭庭愷的iPad 2是於週五下午約3點55分,到百大年路警局繳付傳票時遺失。當時他先到查詢傳票櫃檯,iPad 2就放在該處,過後移步往旁邊的櫃檯付款。

在繳完錢後,他就逕直去拿車,開到百大年律才想到放在查詢傳票櫃檯的iPad 2。

郭庭愷即刻打電話給一名認識的警官,叫他幫忙去拿回,5分鐘後警官回電,告知櫃檯的人說當時有看到一架iPad 2,之後就不知誰拿走了,於是郭庭愷只好掉回頭去報案遺失。

郭庭愷希望錯手拿走他iPad 2的人可以歸還給他,因為沒有密碼的人無法打開,而且內存的文件對他來說非常重要。他表示,iPad 2可即開的電郵、面子書都涉及隱私,最重要的人民投訴的檔案都在內,而他沒有做備份。這架才2個月新的iPad 2,是州政府分配給各議員,以讓他們接軌科技潮流,通過便捷的方式與人民溝通與提高服務效率。

如有檢拾到郭庭愷的iPad 2,可聯絡012-427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