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茶商公會準時開席讚‧郭庭愷:華社團體應仿效

曹觀友(右4)、郭庭愷(左4)、劉俊光(右2)、廖正興(中)及茶商公會主要理事齊切成立四十八年紀念喜糕。

(檳城)馬來西亞茶商公會兩年一度設宴與會員和友會歡聚,準時開席的習慣曾讓去年遲到的浮羅池滑區州議員郭庭愷感到尷尬。

今年,郭庭愷不敢遲到,昨日(28日)中午準時赴宴,同時呼吁華人社團以馬來西亞茶商公會作為學習榜樣,養成守時的美德。

他說,馬來西亞茶商公會是州內少數辦宴會時準時開席的華人社團,同時坦言去年抵達會場時,宴會已開始,讓他吸取了寶貴教訓,今年再也不敢遲到。

郭庭愷昨日在馬來西亞茶商公會慶祝成立四十八週年聯歡午宴說,茶商屬於傳統行業,雖然全球化是近20年出現的名詞,但是,早於兩三百年前,檳城已是一個著名貿易轉口,包括從中國引入茶葉後運往全球其他城市,貿易活動也跟隨時代步伐不斷改變和進步。

他也說,茶商必須對自己有所要求才能進步,就像檳州政府也對自己嚴格要求,與人民攜手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星洲日报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54617?tid=4